fbpx
南部景點,  達人帶路,  部落格,  高雄

【高雄/美濃】 蝶舞澗-豪華露營帳篷,感受一泊三食的樂趣,還有復古DIY體驗

真的是久聞蝶舞澗美麗的豪華帳篷,特地趁著外婆有空,帶著小娃一起來這裡感受山林間的美好。

園區有對外營業,是在每週五到週日早上10點到下午的5點,門票一個人的費用只要100元(身高90公分以下不收費)而且可以折抵園內的消費。

很可愛的售票處,是具有特色的紅磚瓦小屋。裡頭 check in 的櫃檯更是精巧,這裡似乎不單單只是入住客,就算你是單純要來玩的一般民眾,也可以直接購買園區門票進來。

這一張票券可是相當重要喔!
使用下午茶、晚餐及早餐,都是以這張小卡來做憑證,而且上頭的平面地圖也相當實用。

現場還有野餐墊可以租借

現場桌遊約有7到8款,另外也有球類運動玩具可租借。只需在退房時歸還就可以了。

下午茶及DIY體驗

現場有DIY體驗,今天DIY的主角是『高麗菜乾』。在客家文化裡,高麗菜乾是佷常見的食材之一。

DIY課程內容,是將醃製好的高麗菜乾分裝,這是製作高麗菜乾的最後一步,裝起來感覺很像裝福菜。

耗時大約30分鐘,其實不難,全程讓孩子自己去體驗,一個人親自完成裝瓶。

領下午茶的地方,相當有質感
外頭的洗手間也相當乾淨

露營住宿區

入住就可以將車子停在一個集中區域,不會有人車交雜的問題
帳篷需真的超可愛的啦,一座一座的帳篷,讓人感覺就像來到蘑菇屋一樣。
兩個區域的帳棚區隨著山坡階段的搭建,反而有日本合掌村的味道。
帳篷的旁邊還有沙池,旁邊附有玩沙道具,真的是一卡皮箱就可以入住了,玩樂根本都不用自己自備。

拉開帳篷拉鍊,映入眼簾的畫面還真是讓我們雀躍。

大大的兩頂雙人床併放,十足大空間,床邊還有可愛的溜滑梯,以及小娃最愛的玩具帳篷。

貼心的入住須知,所有備品及毛巾也都在這裡清楚可見。

搭帳篷不用擔心房內充電問題,插頭隨便一看就有9個以上,甚至還有USB的插槽。

床邊有個這樣子的小茶几,感覺相當不錯。外頭下著小雨,就在帳篷內玩起桌遊。

豐富晚餐,多樣當地食材

開放式的取餐空間,從涼菜到中間炸物湯品樣樣都有。

烤菜及各式可以沾著麵包進食的菜色,也相當豐富。

將涼拌蝦、球芽甘藍與蕃茄串成這樣,還真的很好拍。
用完餐要走回露營區,沿路的景色相當美麗。
在每個坡道上燈光一打下去,夜晚的氛圍更是讓人感覺像精靈屋一樣。
公共盥洗區
除了有如廁區跟盥洗區之外,這個吹風機整理儀容的區域也相當不錯。

盥洗區的沐浴乳及洗髮精,懸掛在牆面上。
要大力讚賞的是,以往在露營區洗澡,水壓通常偏弱,或是水溫不夠。但蝶舞澗這裡的水壓跟水溫真的超有力,幾乎跟你在飯店住宿沒兩樣。

關於早餐,養生豐富

早餐個人覺得相當豐盛,而且也相當養生。

隨隨便便夾取就是超豐富的一餐

在豐富的早餐享用之下,為我們這養豬行程的一泊三食露營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

想要感受露營的氛圍,又怕買了一堆露營配備卻不常出遊玩嗎?
那真的我覺得來到蝶舞澗是一個最好的選擇,不用帶任何的配備,只要一個行李帶好你自己盥洗換裝的衣服就可以來這裡輕鬆玩。

蝶舞澗官方粉絲團

文章來源:COCO享天下(隆爸妤媽愛白白)

在〈【高雄/美濃】 蝶舞澗-豪華露營帳篷,感受一泊三食的樂趣,還有復古DIY體驗〉中留言功能已關閉